Anne:
「你總是知道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是什麼,然後他永遠都會回來找你!」

目前日期文章:200506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幾個月前,在尋找下午茶好去處時發現了這家店,當時對它外觀的印象很深刻,因為有庭院,看到戶外的飲茶座位,讓人馬上聯想到──嘿嘿,下次可以帶妮妮一起來。

這家德式下午茶店,飲茶的時間有分「休閒午茶」(PM1:00~PM5:30)、「浪漫晚茶」(PM5:30~AM2:00),我喜歡浪漫晚茶的供茶時間,因為最晚可到凌晨兩點,下次晚上睡不著覺有地方可以去了 ~  哈 ~ 我總是不自覺注意那些十點以後有營業的餐飲店。除了茶,還有供餐,而且是從AM11:30~PM10:00,嗯─供餐時間很長,也很適合加班完後,去吃晚餐。

根據上述幾點,讓我對這家店的第一次印象非常好。

店內的擺設走古典路線,有點像古典玫瑰園的味道,擺設的感覺很有宮廷風,它的桌子讓我想到師大-布拉格的古董桌,它的椅子是很舒服的精緻沙發座椅,配上抱枕,坐起來真的很舒服。不過店內的空間不算大,如果客滿的話,應該會有點吵。但台北的下午茶店好像都是這樣,尤其是不錯的地方,人都很多。

食物的部分,應該主要以茶類取勝吧,因為特調紅茶就有好多種選擇,花果茶也很多;至於糕點部分,種類就比較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德式和英式下午茶著重重點不同的緣故。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早上帶妮妮去大小解時,在中庭遇到兩隻小狗,
   一隻是貴賓,一隻是小柴犬,一白一黃,
   他們兩個是著名的兇,尤其是那隻貴賓,超….超洽的!
   偶爾遇到,
   他們三個,一狗一個區域忙著大小解,倒也相安無事。

   不過這一次,小柴犬突然衝了過來,馬上就對妮妮咬一口!!
   我傻眼了──
   小柴犬的主人也衝了過來,把他抱起來,一直罵他,
   此時,我們家妮妮──還在尿──(沒動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早上八點半,在環東大道上,看見一朵飛碟雲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夜已深,
佔用妳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跟妳談完之後,感覺好多了!
原本的不愉快、莫名其妙、疑惑,種種複雜的心情情緒突然之間消失不見了。

對於今天引起我困擾的事情,
老實說,我也挺納悶的,
困擾的不是我們必需要完成這件事,或我們有沒有能力完成這件事,
而是為什麼今天會產生這樣的問題和困擾,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 ~     再感謝 ~ 

謝啦!─謝啦!─謝啦!─謝啦!─謝啦!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贊助 ~
多虧大家友情贊助與支持,讓我們在短時間內,
成功蒐集到 31+3 款 Hello Kitty !

當我從小欣手中拿到最後一個時........
哈哈哈哈~~~~   好興奮 ~~~~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王小妮:我的公車怎麼都不來......



王小妮:把拔......等了好久了ㄋㄟ.......坐計程車好不好!?



王小妮:是是是........要省錢  ~ 走路回家總行了吧!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目的:
在無名網誌中,放一個影像檔檔

使用語法:
http://www.foxmovies.com.tw/smith/smith.wmv" width="250"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enableContextMenu="True" >

參數說明:
src:放該影像檔完整路徑<�註>該影像檔必須先上傳至網路空間
width:檔案播放時的寬度(size)
loop:是否重複播放。true表示會重複播放,false則不會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妮妮從小到大住過兩個籠子,一個是她兩個月大時住的,店理老闆送的,免錢,這個早在我們搬離淡水的那一次搬家時,被我扔了。

另一個是妮妮四個月大,妮把拔買的,因為原本送的快住不下了,某天下班時小王子特地繞去買的;雖然比原本的大了一些,但那個年紀的黃金成長速度實在太快了,沒用多久,也住不下。因為還很新,所以捨不得丟掉,後來不管搬家搬去哪,它都一直跟著我們。

剛開始把這個籠子留下,我是有種想法:以後再養一隻時可以用呀!(嘿嘿~應該很多人都有過類似的想法吧!?),不知不覺過三年了,這個想法還沒實現(呵呵)。不過這個籠子的其他用處,比我當初想的還要多。


1. 給客人住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天才寫完抱怨鄰居裝潢的一些東東...今天剛好看到阿琪寄來的一封動畫,
哈哈哈....笑到肚子快翻過來,想必此動畫的作者應該有比我更慘的遭遇,
哈哈哈....這篇一定要開聲音看才好笑,
尤其是最後...狗狗也瘋狂哀嚎...哈哈..這算幽默喜劇嗎?應該是反諷吧!?
不過,我得說--看完之後,心情頗好的!呵呵~

按右鍵,可停止播放 or 倒帶重播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是住在都市的無奈,
每戶人家都可能會遇到,
今天你是被吵的那個,
明天可能你變成吵人的那個,
我不能,也不會阻止你,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親戚朋友:
黃金獵犬尤那一家人的米國生活日記  ( OUR GOLDEN LIFE )
Es.Photography.Book  ( YO拔的攝影藝廊 )
今日招牌點心→瑪芬Muffin
小亞之家
Sevillana's Life
關於zozo的生活二三事
‧我家有個錢錢子 (限會員進入)
§ 兔子貍 , 隨想 §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去過中橫很多次(還曾經從西→東健行過哩),但每一次去的感覺都不同,對於眼前所見壯闊的景象沒有一次不感到震撼!

東部與西部的景色又不同,以西部而言,讓我至今仍難忘的是觀雲一段的雲海變化,不論是環繞在群山裡的雲海,或者是日出時包裹住太陽的那一大片雲海,真可謂一絕。


若以東部而言,首當推九曲洞了,去過中橫的人都一定會推薦這一段,還有很多外國遊客,就是特地來看這一段的!這次雖然是非假日去,仍然遇到許多外國旅客。


我們主要路線是:天祥→綠水→慈母橋→九曲洞→燕子口→長春祠→太魯閣,重點路段是九曲洞,全長一點多公里,整段採人車分道,也就是說不論你從哪一頭進入,九曲洞這一整段絕不會有汽車跟你搶道,可以盡情的觀賞這迷人的美景。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橫情歌

                         滿天花蓮的雲呀   請你飄回台中
                         走過長路的人呀   不要淚如泉湧
                         那些曾在觀雲慈恩使我感動那樣深  都已化為心中長痕
                   
                         當你投入情越真往往痛苦越深沈
                         總是想起你的笑讓我忘記在紅塵
                         縱然思念將折磨我一生一世  顫抖的心永不變冰冷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們在旅途中自製一個我倆拿手的─Afternoon Tea Time。


在旅行的過程中,若時間允許,我喜歡品嚐下午茶來體會當地人文氣息。在中橫高山、峽谷中來個下午茶饗宴,更是另一種不同的舒服享受。


因此,我們千里迢迢從花蓮市帶茶點進天祥,一些從7-11買來的小餅乾零食,重點是:從台北帶來古典玫瑰園的花果茶包,光想到就令人口齒發香呀。Checkin放好其他行李後,帶著準備好的下午茶材料,從飯店後面的小步道繞到靠溪流的那一面,展開我們的下午茶第一站。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2oo5年6月,
小白和我出發前往中橫-天祥。



一早,我拖著行李走入台北火車站大廳,興奮和喜悅的心情占滿我全部的思緒,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期待著某個旅程,雖然說是去渡假,但骨子裡又有點愧疚,因為這是一趟只有兩個女人的旅程──我和我的大學死黨:小白,至於………男人與工作,通通不准跟來!連小孩……嘿嘿,全部都暫時放在台北吧。

這趟旅程很簡單,一方面仗著對中橫的熟悉、一方面就是故意要玩得很隨性,我們事前沒有花很多時間計劃,兩個人只通了幾通電話,訂了車票飯店,就直接約在月台見面;所以,當我看到小白遠遠從月台走過來時,我簡直興奮得想尖叫出來。好像又回到了大一時的我們,騎著摩托車去逛士林夜市,或是坐火車去中壢找中央同期,一起出遊是一件很輕鬆簡單的事。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可能是裝潢的進度Delay,
          樓下的工人一天比一天早動工,
          今天一早,才八點,地板就開戰了。

          有了上個禮拜的經驗,
          這次,東西早已準備好,
          我們一家三口,每天都很早很早出門,去茶店辦公。

          今天找到的避難處是:師大路旁的Vino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妮妮:我數到10喔...1、2、3、9、10
                          (嘿嘿--笨蛋把拔,跑太慢了,被我發現!)
                大家:還沒喔,還沒好 ~



                妮妮:10!我要開始抓囉!........................................別跑,被我看到了,不能動啦!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地板在震動,窗戶嘎嘎響,我們家樓下裝潢工程才邁入第二天,卻已經讓人快要〝發瘋〞了!

之前我聽大姊說過,她們家樓上鄰居在裝潢時,每一家每一戶都有親自送禮,我心想:「裝潢幹麻還要送禮給其他樓層的鄰居ㄚ!?太客氣了吧。」現在,我終於體會到:「需要,真的需要送禮!」因為我現在正處於很暴躁亦怒的情緒下,正需要一份〝大禮〞來安撫我被噪音污染的心靈。

此時此刻,顧不得什麼敦親睦鄰的好形象了,只想──「罵人」!雖然樓梯間有公告,新搬入的住戶要裝潢,裝潢時間分別到七月與十月,只是,我沒想到還要敲牆、敲窗的,而且,就位於我家下方。

生氣歸生氣,也是挺無奈的,也不可能叫他們不要敲,所以只好我們自己〝逃〞囉!二話不說,行李隨便收收,馬上逃回台中,這週末要遠離這裡。

決定後,馬上殺回台中,一路奔向東勢。三個小時後,我們來到東勢火車站旁的咖啡簡餐店〝莫內花園〞,把之前令人為之抓狂的噪音全部忘掉!其實,我們原本星期五晚上就和朋友有約,感謝台北樓下的,我們提早到莫內花園。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ni…你是誰……

       Quill……………

       Nini
………Hi,who are you

       Quill……………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