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純粹分享給想去參加高雄春天藝術節的人, 買票前一定要問清楚.

故事開始 ~~~

在美術館看到高雄春天藝術節買四送一的平面廣告, 我們很開心的去 i-bon 買票, 拿到票之後竟然只有四張!那免費多送的那一張呢??

P1140797拷貝P1140798

(如下圖) 美術館門口最大張的海報還特別寫 7-11 i-bon 熱賣中, 票價 499 買 4 送 1

P1140799拷貝

(如下圖) 放大看, 看到這樣寫大家應該都會以為去 i - bon 買票 4 張送 1 張吧!

P1140800拷貝

事實是:凡透過 i-bon 購票沒有買四送一優惠(萊爾富也沒有), 只有透過兩廳院售票點才有此優惠!!

我們上網查, 發現官網上有寫"7-11 i-bon及萊爾富無法購得本優惠", 但路上廣告 & i-bon 上完全都沒有寫, i-bon 連一行簡單告知文字都沒有, 當下我們深深覺得被欺騙了!!

馬上打官網上電話去問((07)225-3530), 接電話的小姐跟我們說要問一下主管後回覆我們, 但一直等到傍晚都沒收到任何回覆電話. 因為我們買的是明天星期日的票, 心想接電話的小姐根本下班了而且等到她下週一再回覆, 表演早就結束了!!我實在不想被主辦文化活動的單位欺騙, 後來乾脆直接去表演現場售票處詢問(還好我們住美術館附近, 如果住很遠也不可能提前去現場問).

活動現場售票處剛好是主辦單位高雄文化局的人員, 他先是跟我講了一堆ooxx官網上有說明有寫 ...... 我打斷他的話直接拿起相機 show 出上面照片給他看, 然後, 他很客氣馬上給我一張招待票, 還退給我 1 元. @@

接著開始跟我敘述辦此活動的目的是ooooo ... 售票方式委託給兩廳售票院, 兩廳售票院又跟 i-bon 結合, i-bon 每年都不肯改, 隨便改些東西都要收幾百萬ooooo ... 他們又沒有錢、又想推廣高雄, 所以只能儘量在網站、文宣上告知, 每年都有觀眾抱怨這個問題, 因為我們宣導, 大家比較知道, 今年問題也比較少了ooooo ...

我只能說:他是位很認真的員工這樣熱心的跟我解釋, 但真的不夠聰明!活動都辦第三年了, 還號稱累積了 18 萬人次到場觀賞, 售票問題責任完全推給兩廳院& i-bon 實在說不過去, 主辦單位是你們ㄝ(最近好流行這句話 ...)!!而且還是在那張大海報(i-bon熱賣, 買四送一)下講這些話 ... 當下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聽完他的辛酸長篇大論, 我跟他說:『如果這是要繼續辦下去的好活動, 就一定要改善這個問題.』

拿著票走回家的路上, 我心裡想的是:自己的權益真的只能靠自己爭取.

 

PS. 安語錄:『用心&努力不代表會有好結果, 要用對方法、要有成效. 尤其花錢辦活動這檔事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春天藝術節 購票資訊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