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傑米.奧利佛 省錢上菜

菜名/頁數:奶油南瓜油煎餅/P46

2jpg

這週是充滿心情挑戰的一週, 感覺生活中的事情出現了"卡卡"的訊號, 對自己安排的事情感到"卡", 我察覺是自己發出的訊號, 所以, 不斷跟內在對話, 更小心的去釐清心裡的感受. 

仔細洗一大把好友婆婆種的青江菜, 整齊切, 簡單悶煮, 然後配上自己調的醬汁, 加上青醬拌炒著隔夜飯也是一餐. 婆婆朋友種的絲瓜是更吃不膩的一道菜. 受心情影響, 這週替家人準備的餐相對清淡簡單.

週末睡前, Arthur 問說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我隨口答:『吃南瓜好了, 家裡南瓜很多.』

隔天一早, 聽到家裡三個男人在廚房嘰嘰喳喳的聲音, 我走進廚房先湊一咖, 然後看到了男人們的手做早餐 ~~ 噹噹噹 ~~ 是南瓜煎餅!!

<圖一> 睜開眼睛看到這些可愛黃寶寶, 驚喜又開心. 

1

沒想到 Arthur 照著傑米的食譜調了南瓜麵粉糊, 一早跟兩兄弟一起煎餅打果汁!看著眼前的煎餅, 我開心+感動興奮不已啊~~

Arthur:『其實很簡單, 就弄一弄.』

我問:『你都有放?乳酪也有加?』他說:『就拿冰箱裡的啊~』(我本來還想他可能不知道哪個是乳酪, 然後還仔細看了書中的材料:麵粉、蛋、乳酪、鹽巴、黑胡椒~~吼~真是好壞喔我~)

這天早晨, 是現打芭樂汁+奶油南瓜油煎餅, 滿滿濃郁的南瓜香、滿滿的幸福 ~ 太美味了 ~ 現在想起來, 嘴角還是會開心上揚著. 

兩兄弟搶著要為我上菜 ~ 今天我是滿足的食客 ~ 

<圖三、四> 上菜照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