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yuna and muffin


                                        聽說聖誕節快到了,

                                        我們社區中庭的樹木上裝飾了好多燈,

                                        一閃一閃的,看起來很漂亮,

                                        不過說真的,

                                        花圃、草叢間這麼多燈閃呀閃的,

                                        還真有點不太方便,

                                        尤其是虛虛 and 大大時,

                                        我拔鼻每次都催我:『快點啦 ~ 慢吞吞!』

                                        他都不知道,其實是……..『太亮了啦!我大不出來!』

                                        ps.<相片說明>

                                        我和拔鼻麻咪一起做耶誕卡片,

                                        怕你們看不懂我麻咪寫的字,

                                        所以,每張卡片我都親過喔,

                                        特別用小妮子獨特的口水味加強記號,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小卡片。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