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Yuna

                聽說妳去做手術了,我在2005/3/2那天也做了。

                手術前,我媽咪和拔鼻比我還猶豫and緊張;
                雖然和醫生伯伯都談清楚了,
                不過我覺得我馬麻還是很害怕,好像她要手術一樣!?
                還問我:『妮妮,想不想生小Baby啊!?如果妳想生,我們就不做。』
                還邊摸著我的肚肚邊告訴我:『別害怕,只會在這裡劃條線而已,很快就好了。』
                吼 ~ 我本來不擔心,聽她那樣講,還真的怪可怕的ㄋㄟ。

                老實說,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狀況,其實我不會那麼想生小孩啦。
                而且生小孩身材不是會變形嗎?……
                呵呵!所以,不生也好!
                況且,我現在也沒有喜歡的對象,
                那些毛躁的臭男生,我都不喜歡啦!
                對了,說到對象…阿妳呢!?在米國有沒有遇到 Handsome Boy ㄚ?
                我們可是黃金單身女郎呢!妳在美國一定也很搶手吧!

                最近台北的天氣好破ㄚ,就算不下雨也冷得要命~~~台北狗,真慘!
                再加上我剛剛手術完,所以我好多天沒出門玩了,
                頂多只是到中庭去大大and小小,
                每天都睡超過15個小時,狗生簡直是糜爛到幾點啦。
                修養完後,我是該好好的振作啦!
                2005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去米國找妳玩啦!
                希望我可以實現這個願望,妳也要努力幫我祈禱喔。

                2005/3/5 妮妮 於 白雲山莊-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