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亞送的匾額。謝謝啦!】
當初會成立新聞台是因為太愛看Yuna (現:http://www.wretch.cc/blog/wenling86) and Muffin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uffinlo)的明日報,看久了也很想讓他們知道妮妮的消息,所以成立了【快樂小妮子Pchome新聞台】。不過才用沒多久,就深刻體會到Pchome Server的“沒路用”,我心想這麼不穩的Server居然還可以如此安然存在,或許是因為免費吧?!也或許…像我一樣的人很多,罵歸罵,但又懶得找替代方案,所以還是一直在用。(嗚 ~~~ 汗顏中。)

直到有一天聽到Yuna娘說要把明日報搬到無名的部落格,我也受到影響,開始接觸 Web-Blog,這才開始認識Blog這玩意兒。

然而,在這之前妮巴早就跟我提過了… (像是Xoop、Blog這一類的東西),我那時沒把他的話聽進去,隱約只記得有人常在我耳邊碎碎念:「……很多人在使用開放原始碼ㄝ,很多現成的模組……Xoop是…」,其他的一蓋沒印象。所以,當我一副發現新大陸的口吻跟妮巴描述部落格時,從他的反應…我發現…自己很扯…也很蠢…馬腳全都露出來…

不過,更離譜的是,早在更早、更早之前……
我曾經參觀過Peter麻 and 米娜麻的網誌,幾次看完我都以為…大家都流行用純文字的網誌哩…(對不起米娜米卡and Peter),後來,我想難道連Yuna娘也加入純文字的網誌行列喔!?這時才發覺不對勁......
        
原來,是我自己的防火牆設定有問題……
一組重要的元件被我攔截下來,所以只讀到文字…(在此向被我誤會過的網誌道歉!)

總之,我們還是順利搬到部落格囉。雖然繞了一大圈子,但還是搭上這班列車,享受開放原始碼的玩樂趣味;期待看到更多有趣的作品,也希望自己能做出好的作品,當然,要繼續提供小妮家的故事和大家分享。


後記 1:
為了Banner開頭的那張圖:房子,【快樂小妮の窩】開張日子比預定時間晚一天,
因為妮's乾媽強烈要求撤換那張圖,原因是→房子很醜
真的很醜嗎?我覺得還不錯看呀。
→【圖:如下】
對於完全沒碰過的CSS語法,光是一點小地方就有得我搞了,
哪有時間再去找圖……我看用畫的比較快啦。
不過就衝著妮's乾媽說很醜(非常醜),……我決定換圖!
也因為花了一些時間去找圖,發現好多美美的房子喔,
這時候……又開始猶豫該放哪張呢?
就像女人買衣服適穿好幾次都不閒麻煩,
我也把每張圖都放上去試試看,
這一試….又花了一個晚上…(發現自己還真的很歸毛)所以,開站時間晚了一天。

後記 2:
這幾天我的生理時鐘好像變成一天48小時,睡眠時間是15~16小時,我把兩天當一天過,睡眠時間也差不多是三分之一 ,所以一睡都是15~16小時,算起來很正常吧!?再繼續下去,是不是可以改變自己的生理時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