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拔麻良心發現,

   帶我去美堤公園玩,

   我好久沒去美堤公園了,

   哇!距離上一次去美堤已經快一年多了ㄝ……

   就是和Yuna一起去的那次,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拔麻每次都說美堤太遠了,

   以此為理由不帶我去,

   厚 ~~~~~
   我現在長大了才知道,

   都是騙小孩的啦,

   沒有很遠啊!

   下次我自己坐公車去。













                          今天公園沒有很多狗,不過我認識很多大朋友、小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