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馬咪發狠……強迫我一天24小時都要戴著討厭的喇叭花,
                   除了吃飯喝水外,都不准我拿下來,
                   喔~ 天呀~ 討厭又可怕的喇叭花,
                   戴著它,我根本無法做事麻,這簡直是我的惡夢~~~

                   不過,沒關係,
                   上個禮拜我彷彿夢見yuna大姊了,
                   在夢裡,她隔海傳授我…抓癢大法…
                   嘿嘿…經過一個禮拜的苦練,
                   終‧於‧成‧功‧啦!
                   功力所及處……全身都非常舒暢…..爽呀 ~
                   不過,運氣過強的部分,會不小心造成一些傷口啦…呵呵
                   沒關係,我想,應該很快就會好了吧~反正舒服最重要啦~

                   今天跟羅瑪芬出去玩時,也相互切磋了幾招,
                   哈哈,好康倒相報,一抓天下無煩惱.


==========================================================


           快受不了的馬麻:
                      從小就膽小的妮妮,
                      原本對伊莉莎白頸圈更是害怕到每次只要一戴上就會嚇到無法自由行動,
                      不過,不曉得怎麼的…..她現在居然不怕了ㄝ,
                      就戴著頭套晃來晃去,還故意去撞門、或摩蹭牆壁,企圖讓頸圈脫落,
                      這讓我想到yuna麻提過的:yuan戴喇叭花戴到第七天後的功力…..
                     
難到是所謂的動物們的神奇適應能力之表現嗎!?
                     
哎呀~令人頭疼呀~
                      不過,沒關係...看看是妳會變還是我會"盯",
                     『小妮子...準備接招!』
                
                 對抗抓抓壞習慣,全家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