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奮起湖吃完有名的“阿良鐵支路便當”,在車站附近散佈時,幸運的遇到嘉義→奮起湖的老火車,阿琪說一天只有幾個班次而已,她之前和朋友來也不曾遇見過,難怪火車一靠站後好多人都跑去和火車合照。
這台火車的外型真的很可愛,我特別喜歡它的車頭。


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不僅和火車合照,也把一群想和火車合照的人一起都拍起來,呵呵…照片看起來有點像觀光客大合照。



才一會兒的功夫人群便散去了,上前找了個更貼近火車的位置,再照了一張。
連阿采買的“四方竹”也都入鏡了。呵呵…




我們家王子看我們幾個女生照上癮,他來個更狠的,直接跑上去火車上,還故意和在外頭的我們上演一齣“離情依依,十八相送”,照面內在後面吃便當的先生看到有點呆住了,可能在想:這年輕人是怎麼了?
其實我很怕火車要開了,一直催他「快點下來,快點下來」,不然這一開走我們非得要下山到嘉義去找他囉。




不過,我也幹過和小王子同樣的事,哈哈。
地點是在東勢的老火車上(如下圖),我的尺度比他更大吧!還把頭伸出窗外喔!
這是以前東勢對外的火車,當時都是普通車所以窗戶是可以開的,是屬於舊山線的支線(就像集集火車),可惜東勢的火車現在已經停駛了。




我發現自己拍過的火車還真不少ㄌㄟ,下圖是二水的老火車,這台展示用的。
好像各地展示的老火車都會被塗黑黑的,我們在阿里山看到的“329老火車“也是整台都是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