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念念不忘的香豆腐》

最近我們倆特地跑去淡水買“香豆腐”,實在是太懷念她的味道了,已經不只一次想衝去淡水買,這一次終於如願以償買回來吃,不過就像以前還在學校一樣, 吃了一次會更想吃第二次,哈哈我就是特別愛這個味道。

這一次去買時老闆和班長都在,我還跟他們聊天說「我已經畢業很久了,是特地回來買香豆腐的
」,老闆從以前就很熱情,他用一貫的態度跟我說謝謝啦!謝謝抬愛,以前也是這樣,每次和同學吃完離開後,老闆一群人就會跟你邊鞠躬邊說謝謝、謝謝。

不過這次他說完謝謝後,接著說:我送妳一個保平安用的東西,然後便叫班長去店後面拿一袋東西給我,還一邊跟我說:這可以驅凶保平安,如果有出國記得隨身帶著,可以嚇外國的鬼喔。這次換我說謝謝、謝謝,我微笑的接過這個禮物,頓時有一股暖流從心中湧出,有種好窩心的感覺,不過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我覺得….老闆您太客氣了….我只買了一碗加麵的香豆腐,就送我這一大塊東西


                                       《↑禮物的外觀,盒子》


                                             《↑保平安的大神咒》


不僅如此,我發現老闆還幫我把麵、米台目和豆腐等湯汁分開裝,連蔥、金針菇也都分開裝。
老闆不只熱情還很貼心ㄋㄟ。

後記:

1.
看到香豆腐,就想到唐唐,

我想下次可以外帶去高雄給你吃ㄝ,因為可以外帶湯頭and生麵+配料,這也是老闆說的。

有沒有口水直流呀…..?呵呵~
2.
忘了說..這家香豆腐的全名叫“大吉祥香豆腐”,在淡大大學城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