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台中,馬咪都不知道跑去哪裡?整天都沒有看到人…
             不過表姐每天都陪我玩呢!表姐真好..我好喜歡表姐..

             我們在玩擺Pose遊戲,有的人負責擺Pose,有一個要照相,
             還有隔壁鄰居巴姊妹也和我們一起來玩。

             擺Pose遊戲第一組,表姐and小妮!
             技巧:臉有一點點側面…像偶…

             第二組-我跟表姐的默契照,屁股美女
             技巧:雖然重點是屁股,但頭也要記得微微撇向側邊…看起來比較"立體"  ^^

             第三組-巴妹妹and小妮

             
             可是大家都搶著要當照相的,阿每次都輪不到我。
             所以每張照片都有我啦。

             台中天氣好熱,熱得我好想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