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從小用到大的碗,不小心被弄破了。嗚~


時間:200557
地點:高雄鼓山區建榮路
在場的人:黑皮、小王子and
王小妮
原因:
當時我們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牽著妮妮走在建榮路上,就快到妮’sㄚ公家了,但她…..堅持要在原地大一陀……,而且動作迅速,我們還來不及阻止,也來不及墊上報紙前,啊……..
那陀傑作已經種在大馬路上。
……..
這個時候,也只有清掉囉!
小王子拿出清便便的工具,就在蹲下去處理便便的同時,背在肩上的背包不小心落在地上,我聽到一聲裡面的瓷碗隔著包包和地面碰撞的聲音,雖然有包著幾層報紙,但裡面的瓷碗還是經不起這一碰,破了一角。

………………………………………………………………………………………….

《後記》

黑皮:嗚嗚~我好心疼呀!
            這碗可是我買給妮妮的第一個碗,她從小用到大,用了好幾年了,嗚嗚~
妮妮:媽咪,沒關係啦!破了再買一個!
黑皮:買!?妳就會給我花錢
……
妮妮:ㄟ………媽咪…..這次又不是我弄破的……(無辜樣
)
大便:我不殺伯人,伯人卻因我而死……..
罪過罪過!
小王子:唉~我知道了,我買,我買,〝想要什麼,把拔買給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