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板在震動,窗戶嘎嘎響,我們家樓下裝潢工程才邁入第二天,卻已經讓人快要〝發瘋〞了!

之前我聽大姊說過,她們家樓上鄰居在裝潢時,每一家每一戶都有親自送禮,我心想:「裝潢幹麻還要送禮給其他樓層的鄰居ㄚ!?太客氣了吧。」現在,我終於體會到:「需要,真的需要送禮!」因為我現在正處於很暴躁亦怒的情緒下,正需要一份〝大禮〞來安撫我被噪音污染的心靈。

此時此刻,顧不得什麼敦親睦鄰的好形象了,只想──「罵人」!雖然樓梯間有公告,新搬入的住戶要裝潢,裝潢時間分別到七月與十月,只是,我沒想到還要敲牆、敲窗的,而且,就位於我家下方。

生氣歸生氣,也是挺無奈的,也不可能叫他們不要敲,所以只好我們自己〝逃〞囉!二話不說,行李隨便收收,馬上逃回台中,這週末要遠離這裡。

決定後,馬上殺回台中,一路奔向東勢。三個小時後,我們來到東勢火車站旁的咖啡簡餐店〝莫內花園〞,把之前令人為之抓狂的噪音全部忘掉!其實,我們原本星期五晚上就和朋友有約,感謝台北樓下的,我們提早到莫內花園。

                   咖啡簡餐店-莫內花園外牆


                   莫內花園-靠近窗戶旁的一排座位


                   莫內花園--裡面牆上的裝潢


回到這裡,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還是故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