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oo5年6月,
小白和我出發前往中橫-天祥。



一早,我拖著行李走入台北火車站大廳,興奮和喜悅的心情占滿我全部的思緒,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期待著某個旅程,雖然說是去渡假,但骨子裡又有點愧疚,因為這是一趟只有兩個女人的旅程──我和我的大學死黨:小白,至於………男人與工作,通通不准跟來!連小孩……嘿嘿,全部都暫時放在台北吧。

這趟旅程很簡單,一方面仗著對中橫的熟悉、一方面就是故意要玩得很隨性,我們事前沒有花很多時間計劃,兩個人只通了幾通電話,訂了車票飯店,就直接約在月台見面;所以,當我看到小白遠遠從月台走過來時,我簡直興奮得想尖叫出來。好像又回到了大一時的我們,騎著摩托車去逛士林夜市,或是坐火車去中壢找中央同期,一起出遊是一件很輕鬆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