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深,
佔用妳兩個小時以上的時間,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跟妳談完之後,感覺好多了!
原本的不愉快、莫名其妙、疑惑,種種複雜的心情情緒突然之間消失不見了。

對於今天引起我困擾的事情,
老實說,我也挺納悶的,
困擾的不是我們必需要完成這件事,或我們有沒有能力完成這件事,
而是為什麼今天會產生這樣的問題和困擾,
不論是提出要求的那一方,或是接受訊息的那一方,
應該都感受到---問題無法聚焦,過程有點不順,
似乎並沒有一拍即合的感覺,
或許,或許該回歸源頭,重新思考,
這個任務的初衷是什麼?當初發起的原意是什麼?

千萬別讓一個善意的理想,變成是往後沉重負擔的累積;
這樣傳統反而變成名符其實的包袱了。

很久沒聯絡了,
我居然為了這一件小事,半夜打擾妳,
跟妳談完後,覺得很舒服,心情輕鬆愉快多了,
這種舒服的感覺不單是我們找到這個任務讓大家困擾的癥結點,
我還找到了當年我們倆之間的默契味道,
好像沈寂很多年沒用了,一但需要時,它就會出現。
這是讓我最興奮的感覺!

祝妳有一個好夢,
也謝謝妳帶給我的美好夜晚。


Ps.多年來,似乎不習慣當面說謝謝!不論是透過何種形式,想表達我的心意給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