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被Yuna麻點名時,還有點霧剎剎,
後來才恍然大悟:『喔~!原來是遊戲喔~哈哈』
然後自己的怪癖都還沒寫,就開始心懷鬼胎,
心想:『嘿嘿,那我寫完要點Yuna小姐 & Yuna拔
哈哈哈哈~好啦~~想而已!把拔們的怪癖,我們私下聊!呵─

關於怪癖...本來怎麼想都想不出來..以為自己沒有怪癖...
後來和妮拔小聊一會兒後發現,嘿嘿─我的怪癖還真不少ㄝ :P 

網路串聯遊戲,遊戲規則:
1.被點名到的人要寫五個自己的怪癖
2.寫完後可以再點另外五個人,逼他們也寫出自己的怪癖

﹝怪癖一﹞
打死不碰任何「梅子」製品。
凡是酸梅湯、梅子綠茶、醃製的梅子...都怕,就連沾有「梅粉」的水果都不吃。

﹝怪癖二﹞
上完廁所沖馬桶時一定要憋氣,從按下沖水鈕的那一刻起,直到所有東西都沖下去看不到為止。所以很討厭那種沖水要沖很久的馬桶;更討厭那種水還會回流的馬桶。

﹝怪癖三﹞
晚上只要超過一點沒睡,當晚就會失眠。越晚越有精神。
更奇怪的是,就算一整晚沒睡,第二天別人也看不出來。

﹝怪癖四﹞
自己一個人逛街時,總是怕掉東西,會一直猛低頭看包包,或回頭看後面,或東張西望。

﹝怪癖五﹞
不論白天or晚上,只要被妮把拔按摩腳底超過二十分鐘,一定會睡著。
(限晚上一點以前,一點後就會失效...所以這個怪癖還是無法解決我失眠之苦)


以前還有一個我自己都覺得很奇怪的怪癖,就是─全身上下任何一處,只要被碰到都會癢,哈哈哈,腳呀、手呀都會,很好笑。不過這個怪癖隨著年紀增長,可能是皮變厚了(Maybe是脂肪也厚了)!?漸漸的就不會了。

現在我要名啦!哈哈~
小亞白牙錢錢's娘小欣
最後一個點...............「Duby娘」!(別逃喔!)
嘿嘿,Duby娘!寫好後寄來給我喔~~我留明明給妳點啦~

Ps1.原本還想點Juanna,沒想到反而先被妳點啦!
Ps2.Dear小欣,不好意思!開張第一篇就要妳寫怪癖~~哈
Ps3.Dear小亞,妳還沒跟我說,妳新家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