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支持部落客圓夢計劃!

我喜歡這句話『是Blogger,也是Traveler。』,剛剛在BlogTravel-部落客旅行團Banner上看到的註解。

一開始在艾瑪家看到一個活動:『免費招待部落客去日本搭乘曙光號寢台列車』
接著看了查理王.看世界-部落格
然後,又看了一下中時電子報的介紹
最後,仔仔細細看了BlogTravel-部落客旅行團

啊哈~原來是一個以部落格為號招的比賽!有興趣的人,把握最後時間,快 去   ~

最近部落格這東西在台灣正吵得沸沸騰騰,網路上、雜誌上、新聞上很容易看到相關的報導,正反評價、各類觀感不勝枚舉,不過,每次看到我都還是會忍不住多看一下。以部落格為號招的比賽更是越來越多,比賽品質會依比賽名目and過程有差,不過,每每有引人注目的比賽開始,一股熱鬧的網路流行賽事,真是網路人共通的話題跟回憶,有趣極了!



這次看到艾瑪也下去參加比賽,我忍不住也想出來聲援她。
其實,我不認識艾瑪,不過,跟很多人一樣,我很喜歡去逛艾瑪的Blog;
我仔細研究過,怎麼會對一個陌生人的網誌如此好奇,
黏了好久都還會常常去,這應該不只是滿足自己的偷窺慾而已吧!?(呵呵,開玩笑的)

後來我發現,自己喜歡艾瑪「隨處走走」的理由很簡單,就是 ─ 新鮮 & 快樂 吧!
新鮮的事可大可小,不論是國外旅遊訊息[旅行] 2005 Euro Trip - (13) 南義。海水正藍[旅行] 2005 Euro Trip - (22) 藍洞影片分享或一首好聽的歌[紀錄] 網誌音樂:當我想起你,或是一個有趣的小軟體[推薦] 多照片相連結合寬景照的程式 Autostitch,都會讓我覺得新奇 and 特別。

快樂的感覺更是如此,或許只是一篇簡單描述艾瑪媽媽廚藝的小日記[隨書] 媽媽與小孩,從圖文中可以感受到淡淡的幸福感覺,更別說是艾瑪描述和T先生之間的記事〈[紀念] 一生只有一次的求婚〉,看了會有濃濃的幸福感。(哈)

因此我說:『雖然我不認識艾瑪,但我真的喜歡艾瑪用心寫的網誌。』
所以,也跳出來響應這個活動→送艾瑪去坐曙光號啦!

喜歡艾瑪的也一起來響應,或是也想參加這個活動的人,
大家一起來!動作 ─ 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