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0星期五晚上坐了11個小時的飛機,抵達 Los Angeles Lax 機場,當地時間也是2006.2.10星期五晚上,好像作夢的感覺喔~身體有點疲憊、意識很清楚、但感覺很吵,耳朵隆隆響,很奇怪的英語and廣東話正被廣播著! 

我在機場大廳看著行李,小王子去旁邊找電話,沒多久,他帶著一個人走回來,是YO麻!我還在晃神中,YO麻上前給我一個擁抱,問說:「有沒有像在作夢」,~ 對!真的像在作夢一樣,我來了! 

(Dear Wenling ~ 我痴呆眼神的背後,是很深的感動ㄋㄟ。痴呆是因為坐太久飛機了,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 

走出機場,YO家車車已經在門口等我們,坐在車裡、走在405公路上,前座的YO拔麻and後座的我們,望著窗外景色,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當下,心裡頭是熱情澎湃呀 ~ 真想給你們夫妻倆一個大擁抱!另一方面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讓你們大老遠跑來接機;不過,感謝的話留在心裡,害羞不善辭令的我們倆,決定把這大擁抱給YO姐弟,哈哈 ~所以到YO家後,拼命抱Yuna and Ol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