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來嗎?哪裡不一樣
       


妮妮從小到大,我都捨不得剪她的毛。

她小時候,曾經因為後腳跟的毛太長,走路容易打滑,所以妮拔買了一組〝電刀〞,替她修腳毛,
但即使是腳毛,我還是會很捨不得,每到修毛時間,一定在旁嚴格監視,怕他修上癮、修太多!

隨著妮的年紀增長,加上後來結紮,毛量變多、也變長;
不過,變長的毛似乎不太聽話,亂長的毛看起來有點亂,
毛長,量不多,感覺有點稀疏...有時候還很故意的叫她:老頭
(讓我想到使用針梳 and 禿頭的話題...ㄟ....)

幾個月前,決定帶她去剪頭髮,
不過後來卻因為美容師的一句話,還是沒有剪!
她說:『真的要剪掉嗎?這樣很可愛,很有特色ㄝ!』

二月,在米國看到許久未見面,風采依舊,神情更美麗的 Yuna 小姐,
原來,Yuna 麻幫 Yuan 修了一頭很可愛的短髮,
看到清爽的 Yuna,覺得沒讓妮妮剪頭髮好像對不起她了!?
難怪妮看起來常常都像剛睡醒的樣子!?

之後,每次只要看到妮妮那顆蓬蓬頭,為娘的就會很不自在,超ㄋㄞˇ呦 ~

某天晚上,心裏冒出一個恐怖的念頭....我....自己幫女兒剪頭髮!
就這樣..一把剪刀..一把針梳,
修修修、剪剪剪,打薄、剪短,打薄、打薄、打薄,
搞得整屋子的毛到處亂飛,
配合度還算高的妮妮,聽著娘的指令:坐著,站起來,不要動,看左邊,看右邊;
就這樣,一顆有點『key 角』的頭,在母女二人的合作下產生 ~ 

妮妮:我的新髮型還不賴吧!?
            還好馬麻沒有把我剪成鳳梨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