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妮妮可以和我們一起慶祝coco拿到工作證,我特地挑了位於陽明山的寵物餐廳:PuppyDog Zone,除了可以吃到平價的法式料理,也讓coco見識台灣的『寵物餐廳文化』。 


雖然下午三點前仰德大道有管制,但中午抵達時所有靠窗的座位幾乎已經滿了,一早打電話去詢問卻沒有先訂位,我似乎太小看PuppyDog Zone的人氣啦,不過店內寬敞的格局不論坐那兒視野都不錯,對於妮妮更是沒差,她總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四處晃,看見不順眼的傢伙就會對人家吠幾聲。 


今天很多人帶長毛臘腸,黑的、花的、米色、咖啡色全都有,第一次見到這麼多臘腸,米色的臘腸看起來好像迷你版的黃金!一舉一動都很吸引人。 

但最吸引人的是一隻三個月的『小黃金』,他簡直在全場暴衝,而且是以很天真的跳躍步伐一直跑、一直跑,太可愛了,看到他害我又心裡癢癢的........

全身是勁又充滿好奇心的小黃金,一旁的妮妮跟他比起來真的是『大』很多,我聽到有人讚美妮妮很穩重,也聽到有人說『她看起來好老囉 ~』,後面這句嚇到我們啦,趕緊幫妮妮解釋『是天氣熱啦!所以不想動』。 



在PuppyDog Zone待到將近四點,下山後又驅車前往淡水,途中coco還特地去福利麵包店,買了有名的『法式香蒜麵包』給我們,『原味的小圓包』給妮妮,這一天不只是妮妮,連我都玩得很開心、很滿足。




 

     ◎   PuppyDog Zone寵物餐廳芭比犬舍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86號
◎   電話:02-2862-6188

           最低消費:150元(加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