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計畫開始的確切時間我忘了
但記得引發計畫的事件......

某天跟大姐在逛遠企
我穿了一件看起來會很〝粗勇〞的背心裙
And 聽到一句大姐很直接的忠告 (更直接的說法是:我被很狠的恐嚇了)

那天之後
我每天都跟小王子吵著『我要減肥~我要減肥』

決心與毅力的展現,是在跟眾人宣告之後 (這點真的很有效)


我選擇了最難但也是最有效的方式
1.少吃;包含減少澱粉類攝取
2.多動;每天至少 30 分鐘
3.重點部位再加上按摩

將近兩個月下來減輕了 3~4 Kg
雖然還不是很滿意
不過卻也信心大增
接下來的日子只要一個月瘦 1Kg 就好
半年就 6 Kg 了ㄝ ~
想著想著 ~ 信心又更倍增

加油囉 ~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