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百感交集,
工作、感情、生活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衝擊!
每一個事件,不論是好的、壞的都對自己造成很大的影響。


但幸運的是
在2006年的最後一個月,
上天賜給我很多個美麗的Suprise,
在我最喜歡的12月中,用快樂填滿我整個腦袋,
可以不用去想太多,
只要記得當下興奮的感覺。


在2006 ,12月
我和高中死黨小穎and珊重逢,
小穎憑著辨別我拿筷子的方式,在家樂福認我!
一場久別重逢的聚會,讓我好像又回到高中時候的單純,
和前一陣子所遇到的爛事情相比,
和她們坐在貝里尼的店裡,好像回到安全的懷抱裡一樣,很神奇。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而珊讓我更加相信
單純的信念,可以帶給一個人很大的力量
久別七八年後的重逢,你們還是給我一樣的感覺


在2006 ,12月
結識了一個很有緣分的新朋友
我們彼此都帶給對方很大的影響
因為這個朋友
所以我現在比以前...還要幸福


在2006 ,12月
我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白小樂
買車最high的時候,不是簽約、也不是試車的那一刻,
是牽車那天
放完鞭炮、把車開走的那一刻
原來可以這麼令人興奮
這興奮還在持續

還有白小樂和藍小Fu的車牌號碼居然是相反的,非常令人驚喜的巧合!
(藍小Fu的媽媽是和我同一天牽車的好朋友)


在2006 ,12月
我收到一份生日禮物
我以為那是一份來不及完成的東西
我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在2006 ,12月,最後一天
我不在家,
臨時決定要飛去跨年囉
至於去哪?就當作是祕密吧!
這是今年底,最後一個令人興奮到昏的事情!


之前遇到的倒楣的爛事、爛人....似乎全部都被淹沒掉了
我現在
很快樂
很幸福


  

<續>
突然想起小草分享的一段話:
從地獄到天堂的天使,比原本就待在天堂的天使,還要能體會什麼是幸福
而我想到的是:
不論你現在是在天堂的天使,
或是剛從地獄去天堂的天使,
都要好好珍惜屬於你的幸福。只要你感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