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4 這天,我們訂婚了-

訂婚,好像只是一個儀式、一個過程,
以為只是把十二禮 & 錢準備好,帶個戒指就OK了;
但這天,卻令我印象深刻,
除了一個意外插曲,
我感受到的不止是雙方對這份婚約的重視,
更感受到親人和手足的重要。

我很開心我們終於訂婚了,
也為自己擁有好哥哥、好姐姐、好朋友感到幸運與滿足,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一切,你們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當然,更幸福的是,還擁有一個無可取代的好老公。


<後紀>
接下來還有結婚、補請要忙呢!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幫忙,寫在Blog,有些朋友可能看不到,但這些感謝會一直記在黑皮心裡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