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開始瘋狂的構思婚禮MV的內容。但是,越是想要做得好,越發現 ~ 做不出來~

為了製作MV,我和王子各自蒐集了一些老舊的照片。收集我們家小時後的照片其實很難,因為年代久遠,而且家裡當時沒有照相機,照片的數量少之又少;再加上經過九二一的摧殘,留下的照片對我們而言,不只珍貴寶貝而且意義非凡!

早上,收到二姐傳來翻拍後的『小時後的照片』,雖然有點模糊,但可以清楚分辨得出來照片中的人物,小時後的我們真的很可愛、很憨 ~ 原來我記憶中一直都很大的姊姊、哥哥,也曾經有這麼小的時候。(哈哈哈 ~ 我們年紀差太多了,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姊姊們都是高中生的樣子)

下面這張是年紀還很小的我跟大我八歲的三姊合照的,我自己都不得不承認:哈,原來愛漂亮是從小就有的習慣 ~ 這張照片越看越有趣,坐在辦公室裡的我,忍不住想大笑~


這張是哥、姊和家裡的第一隻狗"小白"合影。我從沒有見過小白,因為根本還沒出生。
聽說小白是一隻很乖的狗;不過,有一天,他居然追趕某一位路過家門口的機車騎士,並且咬傷他,闖了禍的小白後來就被爺爺送到山上,我想可能是因為家裡店面在做生意,在當時那個年代,小白的舉動應該是犯了"家法",就這樣小白從「鎮上的狗」變成『山上的狗』。


看了這些懷舊的照片,竟有一股濃濃的鄉愁!或許是因為這十年來一切改變太大了,景物改變,人也改變了,看到這些記錄著大家天真可愛的小時候照片,心裡有一股暖意,卻也夾雜著濃濃的思念和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