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忙,一整個忙!雖然常這樣說,但心理OS這陣子是最忙的。

婚禮的事情,在眾多親朋好友的幫忙下,終於完成了 ~~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啦,
雖然你們說我們帶給你們一個難忘的婚禮感動,
不過,你們才真讓我感動啦!
天呀 ~~ 你們怎麼這麼優啦 ~~  ~~~ 我一定要寫一篇特輯,把心裡的這份感動與幸福與快樂紀錄下來,
希望自己也能帶給你們這樣的感動。
至於,我們 5 / 26 的 wedding party 大家輕輕鬆鬆來就好了 ~~

說忙,是因為婚禮忙完換工作忙
連摸魚的時間都被剝奪了
害我..... 到現在.... 5 / 26 的喜帖ㄉ還沒寫好.... 也沒時間好好寫新嫁娘的心情分享

不過,新娘的喜氣真的很強 (除了會招財)
今天很幸運的發現
5 / 26 王大哥的檔期居然還有 (結婚都請不到他ㄌㄟ)
連華華都還有時間接我的單,做手工的婚禮小物
還有原本昨天少一個名額的法國半自助行,今天突然有了ㄝ!!神奇吧 ~~~~







語無倫次的黑皮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