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一個很久沒有的、優閒的、掛網的夜晚。這種夜晚,手指頭便會開始蠢蠢欲動。

晚餐和學長姐約在長安東路上753日本料理,
飲著清酒,閒聊著彼此的近況,
學長一句「祝你們新婚愉快」令人感受到新婚的愉悅,配上手中的清酒,真的有種完成終身大事的輕鬆與快樂。對我而言,這次週末的小小聚會不單只有聚會的意義。

忙著籌備婚禮的這段時間,好像彈簧整個被拉緊,而且沒有極限,滿腦子都是在想結婚的事情,想著我們想要的感覺,這感覺包含「我們之間的感覺」「我們和親人之間的感覺」還有「我們和朋友之間的感覺」;當我越想追求完美,完美似乎越難達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心中完美的標準是付出和收穫。

我們認識很久了,結婚不結婚,好像沒有很大的影響,因為我們一樣緊密、一樣有默契,生活、工作似乎也一樣,
不過,當我們親身經歷了這個過程,才讓我很深刻的感覺,原來結婚不只是一份誓言、也不是什麼階段性必須要完成的事件,它是一個讓我們彼此的愛發酵和擴散的過程,而這過程感動了我們,我相信也感動了愛我們的人。

我們和家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更緊密,和朋友之間的感覺也變得更深刻。我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可以一起經歷這個神奇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