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把鼻&馬麻恩愛的步入結婚禮堂後 ~
至今,轉眼快一年了,王小妮我也幾乎消失快一年了~
啊 ~ 大家別誤會,我是說Blog關於我的紀錄消失快一年,
事實上,這一年我的把麻都太忙了,沒時間幫我寫日記,
但也因為他們平時太忙,所以只要一有空,就會帶我出去玩,
看起來好像消失,事實上我呀 ~ 吃得好、睡得飽、玩得爽,
居然有點....中年毛肥胖的危機.....《我的近照 ↓》

2007 年是忙碌甜蜜又充實的一年,
2008 年從第一季看起來,也應該是忙碌充實,
光是年初 1 ~ 3 月,王小妮我就經歷了好多有趣好玩的〝第一次經驗〞~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 我的第一次

(P.S.藉此報告一下近況,好讓超級思念我的小梁叔叔 & 表姊表妹、表哥表弟來看看毛變胖變美的我)


第一次一起跟把拔馬麻在高雄過年
第一次大年初二跟把拔馬麻去台南舅公們的家拜年 ~ 也是第一次在田園餐廳&果園裡當〝王老大〞(因為都是舅公開的)
這是舅公家經營的複合式休憩採果&餐飲田園,取名叫『尋桑祕田』;2 ~ 3 月正是採蕃茄的季節,我很像果園主人吧!
1.1


我和最愛我的晴表姊合照
1.2


馬麻身邊的是舅公領養的"小黑",把拔一直誇他很聰明
1.3


我也去採蕃茄 ~~~ 在裡面跑來跑去,好像跑迷宮喔,超好玩的 ~~
1.4 / 1.5




第一次
花7個小時跟把拔馬麻回娘家,這是很難忘又恐佈的經驗,因為我們第一次走神奇的台3省縣,就被困在山裡,一家三口憋尿憋到快爆了!雖然我王小妮號稱憋尿女王,但也差點尿在阿樂身上 ~~
第一次和把麻在東勢老家留下了溫馨的各式全家大合照~
但合照的過程,學仔表哥一直偷壓我的頭↓
2.1第一張,壓我的頭.....


2.2第二張,還是壓我的頭.....

        
2.3第三張,大家一起喊『WOW』,學仔表哥居然一邊WOW,還一邊壓我的頭.....
雖然被壓不爽ing,我還是很配合的也一起『WU~』了一下 (因為我發不出WOW)


2.4換跟最喜歡我的阿祖照相~


2.5模仿阿祖的表情,很像吧!?



第一次看媽祖回鑾 ~ 也是第一次去拜拜
這是好特別、好特別的經驗喔 ~~~~~~~ 參加白沙屯媽祖回鑾盛典 ~~~
這是我第一次去通宵、和大家擠在一起等媽祖~
通宵的人都很和善,還會主動跟我打招呼呦,只是講話比較直接一點.......,
好多人對於我的體型很好奇 ~~ 一直問『怎麼這麼大隻』!?~~ 對美女說大隻...有點不禮貌ㄋㄟ.......
3.1無法想像


3.2超級盛況


3.3前面的那位先生扛女兒上肩看,我也好希望我把拔可以扛我上去看 ......


3.4我馬麻好像對吃冰比較有興趣


3.5在媽祖見證下認的台北美女乾媽 ~~ 跟我ㄧ樣,很美吧 ~~


3.6乾媽~~~ 我好喜歡妳優 ~~~ (拼命磨蹭ing + 全身狂抱 ~ )



我有過好多好多好玩的第一次經驗,希望可以再累積更多更棒的第一次回憶 ~~~

                                                                                  幸福的王小妮 April ,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