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司FY08最後一季Q4的大事 -『2009 新春嘉年華』~
從2008開始籌備 ~ 2009年2月在全省正式展開,
大寶也跟著我從2008年底開始忙碌,
並且在2009年1月~2月,跟著我在北中南巡迴了兩次。
忙碌的幾個月,活動照恰好幫我和大寶紀錄這些日子的生活紀錄。

2009年1月,大寶5個月大
這個時候是整個孕期最舒服的時候,不會有孕吐的感覺,也不覺得肚子有負擔,
整個就和大寶合為一體,行動也很輕盈,有時候還忘了自己懷孕了!哈~
不過,也時時提醒自己更要小心,免得動作太快,不小心受傷了!


給親愛的5個月大的小大寶~

這個月你好像精力旺盛的小蝌蚪,每天在媽咪肚子裡游來游去,
拔比說你是運動健將,因為拔比和媽咪的運動細胞都很好!哈哈!
還有丫~這個月我們吃了好多阿嬤親手種的深綠色青菜,希望小大寶頭腦也壯壯。
------------------------------------------------------------------------------

2009年2月,大寶6個月大
大寶就是在這個月和我ㄧ起巡迴嘉年華活動,
拖大寶的福,這是我第一次辦活動,被強迫名正言順的"坐著"!哈~


給親愛的6個月大的小大寶~
跟媽咪去這麼多地方玩,有沒有覺得很開心,
不過睡過這麼多飯店的床,還是最喜歡家裡的床。
------------------------------------------------------------------------------

2009年3月,大寶7個月大

突然覺得肚子急速變大,就在滿七個月的一兩週!!
突然覺淂行動有點不便利,
大寶的胎動越來越明顯~
每天的下午或晚上吃過飯後,我的肚皮會隨著大寶一起律動~ 
有時候像在做腳步運動,有時候真的很像在跳舞,
尤其是當大寶聽到小野麗莎的音樂時,大寶會很陶醉的舞動~~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