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邁入孕期倒數計時,
懷孕期間,除了前四個月上班會覺得很累、很愛睏之外,
在32W之前,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感覺。
同事都說我『很適合懷孕』~
沒有水腫、走路看起來也很正常&靈活 ~
大家從外觀看我,除了肚子變大之外,其他都沒啥變化。

不過,事實上 ~ 從32W開始,我個人就非常有懷孕的感覺,
肚子好像突然快速變大,像吹氣球似的,
晚上睡覺也較少正躺,改成左側臥or右側臥,
(護士建議我左側臥,但大寶好像比較喜歡我右側臥)
而且變得很淺眠,一個晚上會醒過來 1 ~ 2 次,
連聽到妮妮在客廳抓癢的聲音,都會醒過來,
一點都不像以前那個一睡就叫不醒的自己,
這是成為大寶媽前的自我準備與改變嗎?!

但最近覺得體力變差,很擔心生產時會體力不夠,
身邊好心的媽媽朋友&同事,也常告誡我〝要多運動〞,
所以最近坐車或看電視時就會不自覺練習盤腿的動作,
或乖乖練習一些蹲的動作,
當然,也開始增加散步的時間,
雖然每項動作都越來越吃力,
但當感覺大寶的存在與互動,甜蜜感覺就會蓋過所有的不適。

我~越來越期待與大寶見面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