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夏天,六月的清晨,小王子(大寶)在大家的期待下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
小王子的來到,讓原本已經很幸福的我們擁有更多的幸福
人生也因為這個小寶貝變得更完整;
未來我們一家四口要一起創造更多的幸福快樂。 --- Anne 2009.7.8--- 




Hi ~ 大家好,我是牛年生的小王子,
(小王子是阿嬤幫我取的新綽號;因為把鼻是王子,所以我叫小王子)
謝謝各位伯伯、叔叔、阿姨、哥哥、姐姐給我的各種形式的祝福
我覺得我好幸福喔!小王子會健健康康快快樂樂長大。

我馬麻還在坐月子,等做完月子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事情囉!
大家想我的話就來我家看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