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56 天的產假,8 / 13 小王子開始展開和我們一起朝八晚七的生活!

因為媽咪要化妝,把鼻要弄頭髮,小王子要喝ㄋㄟㄋㄟ+ 隨心的便便,
所以,我們每天早上 5: 30 就開始起床準備,
試行了一週,我對我們全家的潛能感到驚訝!
原本每天都要睡到七點起床的我,
可以在夜裡醒來巡視小王子,
還可以在五點半起床準備,
最令人感動的是.... 小王子也可以這樣配合....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去保母家之前,我每天都很擔心小寶貝會不適應,
擔心他哭鬧、擔心他想家想我,
但一切都出乎意料,
小王子第一天在保母家 ~ 非常的忙碌!
他忙著熟悉李媽媽家的每個面孔,
充分展現他驚人的好奇心,
對於每一個人、每個地方都充滿好奇,
幾乎都沒睡,就這樣躺在搖椅上『觀看』。
所以,第一天晚上回家後,放在床上,他就馬上入睡,而且一覺到天亮!
第二天也是.....

小王子可能跟我這個媽咪一樣~~~在外頭,非常『ㄍㄧㄥ』,
才會每天回家都很累~ 
不過,第三天、第四天...漸漸的...小寶貝似乎習慣了...
回家後,會很開心的和我們玩,
一邊玩一邊發出聲音,好像在跟我們報告白天在保母家發生的事,
每晚,大約十點前入睡,早上五、六點會醒來,
他似乎也有了自己喜歡的作息時間。

李媽媽家的雙胞胎姊妹快變成小王子御用的,
因為大學還沒開學,所以每天都在家裡逗小王子...抱他、陪他說話,
小寶貝本來就喜歡聽人家說話,
現在,還會發出~厚、呦、嗚~的跟我們『對話』,
有一天我問他:『有沒有好想媽咪』
小王子居然回了一聲:『呦~~』
我真的是好愛他~

每天,一家三口開著樂樂上下班,感覺好幸福!
(可惜,妮妮不能跟我們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