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每天都要看Blog好幾次,
不知從啥時很久很久沒上來過了, 
不是因為FB取代了他,
其實是自己懶了也失去熱忱吧, 
不過,就是捨不得關了, 
而且對於那些生活中沒記錄到的重要的事件總是帶有歉意, 
有時候甚至怕二寶長大看了會說我不公平,“都只記錄哥哥的!!" 
也許大寶也會說我不公平,“妮妮姐姐的最多了啦,一舉一動都記錄下來了!!" 
希望三個寶貝都可以明白媽媽的心,"你們每一個我都愛死了啦!“  

其實,寫部落格只是當時的一個習慣, 
沒寫出來的不代表不存在. 
寫出來的,也不見得是最重要的事.  
去年2011年不認識的網友問的問題已超過我發表的篇數:1篇~~哈哈哈 
而且都是問坐月子的事.... 
其實,我已經不太想回答那些問題,該寫的都寫了..都幾年了,大家還是自己認真去爬新的文吧!

我的部落格,希望他可以重新復活,
就當2012年的新願望吧!
加油!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