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小王子轉眼間也八個月了


從懷孕開始, 
他就跟著我很辛苦跑業務, 
還跟著我被罵, 
三天兩頭的加班,
有時還要聽我罵哥哥,
不過, 他也跟著我感受業務的感動.

同事笑說, 妳這胎一定會脾氣不好, 
但卻完全相反,
小小王子的先天氣質就較穩定, 
我覺得他可以稱是天使型的寶寶了! 
可以忍餓, 也很少哭鬧, 
月子時, 保姆都說他太乖了, 讓我睡到無聊到想上網.

讓我更欣慰的是...兄弟兩感情似乎很好...
他每天回家看到哥哥都會笑,還會"手族舞蹈",
他也很享受一邊坐在餐搖椅上,一邊看著才兩歲半的哥哥玩,
真的很希望一直到老,兄弟兩都可以有好感情,相互扶持.

也許是有哥哥的薰陶,
他比哥哥更早會叫拔拔,麻麻,還會叫歌!
四五個月開始,只要累了想喝ㄋㄟㄋㄟ抱抱,就會拼命叫麻麻,
我想他可能可以破哥哥一歲多就很會說話表達的紀錄.

也許是老二,
也許是他真的很黏我,
也也許是因為他,讓哥哥也變得很黏媽咪,
我好愛小小王子撒嬌的感覺,
但 ~ 更愛兩個一起撒嬌 ~ 每天和這兩個小情人摟摟抱抱,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