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為很會丟東西的我, 面對這次的全家大搬遷竟有這麼多的 ... 捨不得丟 ... 

時間越接近就越煩躁, 物品卻越整理越多, 越整理越捨不得, 
捨不得的是陪伴我度過許多歲月的記憶, 
捨不得的是即將離開的我人生的第二個故鄉, 
一件衣服 一個杯子, 都會讓我想起某條街某個故事, 甚至某個人, 
我好想把你們全部都打包一起帶走, 
如果你們可以塞進一片光碟或一個隨身碟中, 一切就簡單, 
堆了又開, 搬進搬出, 不知該如何取捨?

斷不了 捨不了 離不開 卻又帶不走, 
所以只有想盡辦法把你們留在心裡.


最後決定拍張照, 把你們都留在電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