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就住外面什麼都習慣自己來的我, 一直很羨慕有父母照顧呵護的同學, 也一直以為自己很會珍惜有人嘮叨的幸福, 但最近這三個月下來, 我發現我越來越沒有抵抗力了, 心裡不時OS:『為什麼兩隻小的已經夠吵了, 大人也這麼吵!』不只一次想跑出去一個人靜一靜.

老公出差不在家的第二天早晨, 兩兄弟又為了搶玩具大吵大鬧, 突然, 婆婆走上來說『如果是我在陪他們, 就不會讓他們這樣吵, 要搶玩具之前就要把他們分開, 先拿其他的玩具給小的玩.』聽到這番話心裡超不蘇服... 我默默的轉身, 拿出五月天的第二人生, 此時只能靠這個轉換心情了, 尤其封面還有寫著我名字的阿信親筆簽名, 啊~帥.

心裡還是很介意婆婆那段不蘇服的話... 因為咳嗽咳不停, 下樓倒杯熱水, 婆婆叫住我說:『我泡了兩杯熱桔茶, 熱熱喝對喉嚨很好, 桔子是我自己熬煮的會有點苦.』我的心頓時被兩杯熱茶融化了!嘮叨的話也被那杯用心熬煮的茶覆蓋過去了. 

我知道那桔茶是花了半天以上的時間熬煮的

握著桔茶

我想 這就是媽媽的愛 我很久不曾感受到的

而我 雖然離開媽媽很久了 卻依然是難搞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