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0點, 小培跑到2F前阿嬤房間叫『接接, 接接, ... 接接』, 後來又指著往3F的樓梯說一次.
一開始我還沒意會過來, 後來我問他:『你想找“姊姊”嗎?』(這兩週來姊姊們常陪他們兩兄弟在阿嬤房間玩耍)
他點了點頭說:『嗯!』
(哇~小小人在睡前想起一天沒見的姊姊了~)

陪著小宇&培過年的表姐一家人昨夜驅車北上返家, 我們只記得替小宇打針預防他的"分離憂鬱症", 完全忘了跟一歲半的小培說, 再加上小培從昨天晚餐就睡著, 他可能覺得一覺起床、出去玩一下, 姊姊一家人就不見了 ...

貼心的小宇對小培說:『姊姊他們已經回家啦!不過, 很快就可以見面啦!明天, 姊姊就會來了, 好嗎?』(我在一旁OS:ㄟ ... 其實沒這麼快啦!“小宇覺得明天就是很快的意思.”)

後來我問小宇:『那你想他們嗎?』
宇:『我很想很想很想 超級想他們 想大姊姊 想小姊姊 也想姑丈 想姑姑 我想他們 全 部』然後~ 『哇!』一聲, 害羞的衝回房間.

小小人對思念的感覺越來越深刻, 想念的人也越來越多.

20130215

小小人這種純純的想念、純純的期待, 讓我感染到生活中"純純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