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準備晚餐空擋, 跟小宇講我要拍照分享我的食譜, 他對這點子超感興趣, 立刻答應說要幫我『排』書。 (把書從書架上全掃下來, 是兩兄弟的強項) 我本來以為他們會鋪馬路or蓋房子, 沒想到使用的是『沙發陳列概念』, 兩兄弟很快排好, ...

Posted by 吳秋瑾 on 2015年9月27日
 

本來請小培(2.10Y)坐在晚餐桌前幫我拿著書拍照, 結果他接到書迅速跳到沙發上開始翻閱點菜:『哇!我想要吃 這個 、這個、這個、這個』『馬麻吃這個好不好?好不好?』... ... 我我我心裡OS ... ...:『你真的好看得起媽咪啊!為了你們, 我衝了~』(借Rita Chen說的:書都買了, 要好好利用.(握拳)) PS. 『第一張開箱照隨你愛在哪裡拍』我這新同學就真的給它隨我拍分享了~ XDDDD

Posted by 吳秋瑾 on 2014年5月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