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衰喔 ~ 心情不太好 ~
                                    我在替樓上樓上…樓上的艾先生背黑鍋。

                                    【住很高的艾先生檔案:黃金獵犬‧公‧一歲多‧超級活潑外向】

                                    事情經過是這樣:
                                    艾先生天生體味很重,
                                    嗯…味道有點像我淋完雨後又一個禮拜沒洗澡那樣,
                                    因為味道太重了,所以每次艾先生坐過電梯後,電梯裡面都會留下濃濃味道,
                                    不久後,
                                    樓上的叔叔伯伯阿姨們就以『一隻住在A棟的黃金獵犬為標題』通緝艾先生。

                                    我覺得艾先生好可憐,所以每次看到他都會過去跟他玩,
                                    可是艾先生的把拔都不讓他跟我玩,他每次都被強拖回家,
                                    出門就像一道閃電---快速下樓,馬上又被拖回去。真可憐~!

                                    最近….. 艾先生…….被….被他馬麻賣掉了!!!
                                    天呀!怎麼會有人賣掉自己的小孩 ~

                                    不過,就是因為艾先生離開白雲社區,
                                    一時之間,那張通緝單….所指的事情…就變成….
                                    ● 一隻住在A棟的黃金獵犬 = 三樓的妮妮
                                    嗚 ~ 哇 ~~~~~ 那ㄟ安ㄋㄟ!?!?
                                    把拔叫我不要想太多,他說:『公道自己人心,事實會證明一切的。』
                                    馬麻也叫我不要難過,她說:『我們想辦法替妳澄清誤會,說不通,就搬走!』
                                    好吧,我盡量往好的方面想…….

                                    其實呀 ~
                                    我聽我馬麻說因為艾先生的把拔沒幫他洗澡,他才會有體臭
                                    結果又因為這樣被馬麻賣掉……
                                    我真的好同情艾先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