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賣場發現:卡迪那換新包裝了ㄝ!
其實,卡迪那後來好像常換新包裝,(好像是從波卡改成樂事後..)
不過,這一次居然換成可愛卡通系列的包裝圖案,
讓我好想把他們都留下來喔------
嘻.嘻…零食類的東西配上卡通圖案…我就無發招架…

雖然說裡面的東西都一樣的,(除非有新口味…像這次的海苔)
不過,我就是那種對外在『包裝』會很有感覺的人,
哈,就是最後下決定要不要買時會被包裝影響的那種人,
所以行銷效果對我應該很有用吧!呵呵。

洋芋片是所有餅乾裡我最喜歡吃的一類…可以說是…唯一喜歡的一類,對其他餅乾我都沒啥感覺,就特愛洋芋片這東東,所以,幾乎各家洋芋片我都吃過,只要有新口味出現,我也會馬上嚐鮮。

上回在新加坡也是,飯店裡的洋芋片,還有新加坡7-11的洋芋片,都逃不過我的嘴。飯店裡賣的那牌子我已經忘了,只記得它貴死人………小小一包要台幣60幾塊說,不過,老實說挺好吃的ㄝ,…………ㄚ…不曉得能不能從新加坡空運來……哈‧哈‧(露出不懷好意的想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