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我數到10喔...1、2、3、9、10
                          (嘿嘿--笨蛋把拔,跑太慢了,被我發現!)
                大家:還沒喔,還沒好 ~



                妮妮:10!我要開始抓囉!........................................別跑,被我看到了,不能動啦!




                妮妮:不可以動啦!被我發現了還偷換地方藏!
                大家:噓!!




                妮妮:不玩了!我不玩了!你們都賴皮,一直偷換地方!
                妮把拔:好啦,好啦,再玩一次ㄇㄟ。
                表姐:妮妮,妳很厲害,我們換到哪裡妳都找得到。再玩一次啦!
                表弟:妮妮,要不然我們去車上玩!                
                妮妮:好─我喜歡去車上玩─




                妮妮:吼~我就知道你們想騙我啦!
                   吼~我要生氣囉!
                表姐:不要生氣啦~我們最喜歡跟妳玩捉迷藏了!
                表弟:是呀──我喜歡和妮妮玩抓迷藏──我喜歡抓妮妮的尾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