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Juanna跟我講『網路上有某個學長自談自唱的中橫情歌』,
當我上網去聽時,感動到想哭,
尤其!~~~~竟發現~~~ 是穎唱的!~ 
是他ㄝ ─ 當年一起在觀雲待過的成大巡唱隊"隊長" ~
(OH~~~太巧了!~~~世界真小,好奇妙的感覺~~)
(聽越多次越感動) 

我對中橫一直有著的情感.......
高中畢業時,和同學一群人八個女生,開車遊中橫;
參加嚕啦啦甄選時,還曾把這段記事寫出來,
後來才知道這段紀錄讓某個看我自傳的學姊印象深刻。

真正和中橫的味道結下深刻情緣,
是在山上駐站的那段日子,
那裡有大一見習、大二制服的回憶,
有悲傷難過,有意氣風發,
許多年少時的回憶,在那裡,
對這首『中橫情歌』,同樣有深刻的情愫!

謝謝juanna,也謝謝倬穎,
聽到這首歌, 讓我回想起許多事情,這些..彷彿是昨日才剛發生的......美好回憶..

至於歌,就選在明天情人節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