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有這樣敗了!
但對於這次敗的這兩樣東西.....真的是愛不釋手!!太讚、太讚了!

戰利品1. iPod Shuffle       詳細介紹,請見地方冰果室




戰利品2. Sony Ericsson W800i     詳細介紹,請見台灣 Sony Ericsson




iPod Shuffle是九月底的某一天不知不覺出現在我們家,我發現她時她正躺在車裡置物箱中(這可不是我敗的喔!),天呀~她實在太美、太美了。看過她的人都會愛不釋手,玩過她的人可能都看不上其他的MP3 Player了吧!

聽說iPod系列是Jobs重回Apple的得力作,應該也是Apple重生的關鍵作吧!iPod系列的產品都令人為之驚艷,精緻美麗質感超讚。

看到這樣的產品也令我感到很震撼......上個月去聽易禧商業設計課程說明會,主講經理講的話頓時又出現在腦海中.......〝設計,將主導未來生活的樣子......〞

另一樣戰利品:Sony Ericsson W800i
其實是用來取代現在使用的那隻「古董機」,我想應該再也不會漏接電話or發生找不到人事件吧!?因為....我終於換手機啦!

這次買手機,原本就是以照相手機為訴求,Sony Ericsson W800i外接512MB記憶卡,200萬像素,可錄音and可攝影............有關Sony Ericsson W800i的使用心得,有機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截至目前為止的使用情況:『非常滿意!非常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