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天,我們遇見一匹馬


我們一邊開著車,一邊聊天,我一邊注意著左前方一台很高、載滿裝飾物品and一陀黑色物體的貨車。
當車子開靠近這台貨車時,貨車後面的字『運馬車』掃進我腦子裡,馬上閃過一個念頭 → ~ 那個黑色物體 ~ ~ 該不會...... !!是的屁股啦!
我們追趕到貨車的左後方,果真,哈哈哈,太有趣了,一匹 探出車窗外的馬。
從背後看起來,跟妮妮探出車窗外沒啥兩樣,凡坐車的動物都喜歡觀看外頭景色吧!

往洲美的路上有點塞車,在車陣裡這匹馬頭,特別顯眼。
他也像個好奇的小孩,向車外張望。




我們一路跟在馬車的後面,車子上了洲美快速道路後車速加快,隔壁車裡的小朋友似乎也在叫,他們也想開在馬車左邊方便看,兩台車為了看馬,好像在『尬 』車,哈哈,我們略勝一籌,順利擠到貨車左邊,我把窗戶搖下來,興奮的大叫『Hello ~ 嗨


我們和運馬車越來越近,我一邊叫他、一邊跟他招手     ~ 突然間 ~



  馬先生
回頭看我們 ─  呆了!     



一直覺得馬好像大型的狗,我喜歡狗也喜歡馬,
哈 ─  
即使到現在還是會幻想以後能擁有一匹自己的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