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妮妮第一次自己單獨到外面過夜,我們選來選去,決定讓她去『寵物夢公園 Pet's Dream Park』。

每一次出遠門都還是捨不得不帶她去,除了上次去新加坡,託給她小梁叔叔,不然她老爹都非得要到可以讓寵物過夜的民宿,然後帶著她去;不過,這次要去的地點是澎湖,坐飛機,再加上只有兩天一夜,想說她也三歲了,就讓她去外面住宿看看好了!

結果,出乎我意料,我們一到寵物夢公園妮妮就很興奮,在那走來走去,像是逛大街似的,她一邊熟悉環境,我一邊填資料,然後很嘮叨的叮嚀那的工作人員(應該是又又媽),接著把她的『房間』整頓好,包含她御用的薄毯,碗呀、水盆,全都擺放好,讓她覺得像是在自己家床上一樣。離開前還給她一根她最愛的綠骨骨。

ps1.下次應該把她的夢幻公主床也帶去,那房間可以放一半的夢幻公主床。



我們回到家後,我馬上打開電腦看遠端視訊,哈哈 ─ 看到妮妮在睡覺了ㄝ!

寵物夢公園吸引我的其中一點,正因為她有裝視訊,可以看到狗狗房間的動靜,我決定把視訊開整個晚上,一邊整理去澎湖的東西,一邊關看妮妮在做啥。從視訊裡發現:妮妮把綠骨骨吃光光了,不過,飼料居然沒吃.......  


明天早上打個電話過去,請他們再換新的飼料,不然她小姐一定不會吃的!

ps2. 得先去整理去澎湖的東西and資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