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這天,
傍晚,我氣呼呼的從辦公室走出來,
一路經過環亞門口,走過南京東路紅綠燈,
腳步不停的走,嘴裡也沒停的在唸著,
一肚子的氣,好像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它消掉。

手機鈴聲響起,那一頭是兩個可愛寶貝的聲音,
『阿姨 ─ 生日快樂 ─ 』
聽到兩個小鬼頭的祝福與童言童語,很高興,
路上吵,聽不清楚他們講的每一句話,
路上冷,電話那頭每一句話都令人感到很暖和。

白天時,
一些朋友問我「晚上怎麼慶祝呀?要去哪吃大餐?」
一整天心情都很好,期待著下班會有什麼驚喜活動,
沒想到好心情在下班前的「無意義會議」中瓦解,
氣自己幹麻這麼生氣,也氣自己怎麼如此容易就讓好心情被破壞。
(唉 ─ 心裡正滴咕著..今晚可能都提不起勁了......)

小王子聽我講完發生的所有事情後,拿出一個信封給我,
他說『我們去看湖,不要管那些不愉快的人、事啦!』
『不要讓那些討厭的傢伙,壞了這個特別的日子。』
我心想『哪有湖?該不會要去陽明山看湖吧!?天氣很冷ㄋㄟ....』
正當我開啟信封,準備拿出裡面的東西時,
我轉頭看看巨蛋四周擁擠的人潮,
『不會吧!?是雪狼湖的票嗎!?今天有演嗎?』
抽出信封裡的東西,是一張卡片and 兩張票,( 天呀~ 好貴的票!!!)
小王子拉起我的手:『走,時間快到了,我們去看湖!』
就這樣 ─ 我從現實的世界進入到另一個世界。




我真的很Surprise!
Surprise ─ 這場劇的舞台燈光效果之震撼,
Surprise ─ 今天還有演喔!?你怎麼買得到票?幾時買的?
Surprise ─ 你給的 Surprise !

2oo5.12.13 這天,小小的不完美更襯托這個美好的Surprise,
我要打敗那個讓我心情不好的鬼,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所有這天給我祝福的人呀!
大家的祝福,黑皮都收到了  ~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