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 Arthur 出差沒跟到,這次無論如何不能錯過這大好機會,尤其,想到要去看 Yuna and Oliver,現在每天上班都會笑  ~ ~ 當然啦!也超 ─ 超級期待要見到YO家夫婦!想你們啦!

最近白天常在想:這幾個行程要怎麼兜?只有去幾天,在美國本土飛來飛去就會花掉很多時間,再加上在德州的前同事也邀我們去德州玩 ~ 如果照完美旅程規劃來看,可能要在美國待上十天半個月才過癮!不過這半個月的行程 ─ 先放在心裡想想就好,吃人頭路,能夠去這幾天,我已經非常滿足啦 ~

搞定行程前,今天先去搞定簽證!

聽說美簽不太好辦,要去辦之前已經先做好功課,該準備的都先備齊,如:在職證明等。

一切都準備好,以為會很順利,哪知 ─ 在門口等了半小時,好不容易排進去,驗資料時竟因為照片〝太小〞被要求重拍 ~~~ 這張照片可是前一天晚上〝修〞了很多次 and〝量〞了很久的五公分大頭照,這簡直是歧視家庭手工印製的照片嘛!不過 ─  想到Yuna露著雙下巴對我痴痴的笑著、揮揮手的模樣 ,還有呆呆的 Oliver ;沒關係,重拍就重拍!

前前後後多花了半小時,終於走完所有流程,到最後一關:interview,可能是很怕官員誤以為我有企圖想逗留在美國,排隊 interview時竟開始有些緊張!!~~~ 不過,那官員只問了我兩個問題:『1. 要去觀光嗎?』『2.有沒有名片?』我回答完Yes,並且把名片遞給他,他就把簽證編號一併也遞給我,整個過程大概只有三分鐘吧!?

Arthur 被 interview 的速度更快,官員只問他:『要去出差?』他答了Yes,然後就拿到簽證編號了!呵呵 ~~~ 這是運氣好嗎!?還是網路上那些消息都是虎人的!?

Anyway ~ ~ 要去玩嚕 ~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