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雄,都會抽空帶妮妮去美術館散步。

從小王子家到美術館三分鐘不到的車程,小小的機車載著我跟妮妮一路乘著風,一家三口像道地的高雄人,早上的時候去美術館運動,傍晚的時候去美術館放風箏。 

高雄美術館是一個很適合闔家出遊散步、野餐的地方。小王子的馬麻說:每天一早都會看到一位帶著黃金獵犬的殘障人士去那運動,那隻黃金會幫主人刁報紙、刁雜務,一邊說一邊望著妮妮露出期待的眼神。我說:可惜,妮妮不會刁東西,不然,大家都帶著會刁東西的黃金去運動,想像那畫面,呵~還真有趣!

除了運動,還常看到有人在野餐,而我們最喜歡傍晚時去放風箏;若風勁夠強,風箏可以放好遠好遠,非常過癮!

‧‧‧‧‧‧‧‧‧‧‧‧‧‧‧‧‧‧‧‧‧‧‧‧‧‧‧‧‧‧‧‧‧

這一天,早上九點多,不適應高雄天氣的妮妮,一下車便馬上往樹蔭底下躲。
↓在樹蔭下裝『忙』,怎麼叫都叫不出來,她沒曬到多少太陽,結果不該曬太陽的我曬了滿頭汗。

↓妮妮:嘿嘿嘿!讓我涼快一下好嗎!?


實在拗不過她,我跟她說:『好吧!那我們回家吧!』這位小姐居然像逃命似的,馬上奔回停車的地方,迫不及待的想上機車、想回家!

↓逃呀 ~~~


↓一心只想著上車


這天的散步,不到三十分鐘結束,一家三口又打道回府,
結論是黃金,真的很聰明!反正以後還有得玩,天氣這麼熱,她寧可在家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