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勢新居落成後,每年過年哥哥一定會非常盡責的把家裡弄得很有"年味",迎接回娘家的姐姐們!
吃的不能少,每一餐他都一定要親自下廚,
不論切蔥末、切肉絲,甚至材料的擺放,都不能亂來,可講究的ㄌㄟ;
從哥哥開始掌廚後,每年過年都會讓我有"喜宴"劇情在我家演出的感覺,
哥哥是郎雄演的那個角色,我跟大嫂是電影裡在一旁看的女兒的角色,哈哈,真妙!

今年的過年更特別的是:
吃飽飯後哥哥+大姐夫+二姐夫+剛好來玩的小王子居然在客廳裡尬起酒來了,
印象中家裡人不太尬酒的,因為大家的酒量都不差,
但初四的這一晚,這群男丁們竟尬酒尬到High過頭,
酒過 N 杯後,
看到二姐夫猛打電話給遠在花蓮的三姐夫一家人:『鍾校長,起床了....』,
我開始懷疑他有點醉了,接著他還拿起酒瓶唱歌,
在一旁的我笑到快翻過來的同時,小王子也開始出現一些"奇怪的舉動",
可能因為自己還是清醒的,更是覺得好笑,
很壞的還幫他們每個人照特寫+現場錄影,
最後,二姐夫拿著酒瓶唱"酒國英雄"讓尬酒活動終於宣告進入尾聲,
一群醉醺醺的男子,在沒有人承認自己喝醉的情況下,很甘願的各自回房睡覺。

最有趣的是:
初四晚上大家都不承認自己喝醉,
但第二天,大家似乎也忘了自己簽過什麼字條!!??

這是他們簽下的字條,
字條一:回娘家資格
判定誰明年還可以繼續回娘家


字條二: 參賽證明
有出席酒會的人都爭著簽名,證明自己有尬過酒,呵呵
可是為什麼要畫豬呢!?呵呵~~~ 他們真的醉了!


字條三:明年喝酒要唱歌
二姐夫提出的要求,哥也很豪邁的簽字答應了,明年搞個卡拉OK,給大家一邊喝一邊唱


原來喝醉的症狀,除了喜歡唱歌、講話講不停之外,還喜歡隨便簽字條~~~ 呵呵~這還真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