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往年一樣,在幸福味濃厚的12月,我總可以收都許多親朋好友的生日祝福,
射手座12月生日的我,每一年都帶著迎接聖誕節的心情過生日,真的很幸福。

但隨著年紀增長,朋友們各自成家立業,還有散落在異國打拼的死黨們,
這幾年,因為生日相聚的機會變少了,
每次收到簡訊或留言中的祝福,雖然很窩心,但更多添幾分的想念,
想念學生時代每年過不完的生日花招,也想念在異地的你們。

今年,是新婚後的第一個生日,
我跟王子說今年別浪費太多錢幫我過生日,
2007年對我們來說已經夠精采了,生日這天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就好;
再加上下半年的工作繁忙,原本生日那天想請假,都因為產品訓練活動而作罷,
所以那個禮拜一連三天,都待在五股上課;
不過,因為這個美妙的巧合,讓我經歷了一個難忘的生日驚喜。
我這群優秀可愛+帥氣的同事們,聯手策劃了一場讓我又"撐"、又Surprise的『薑母鴨生日驚喜』。

產品訓練活動的第一天晚上(剛好也是我生日前一天),
我帶著中南部的同事,在台北同事-帥君A的介紹下,去吃有名的板橋霸味薑母鴨,
我們一行五個人,從五股教育中心出發,
出發時,我的心情有點低落&尷尬,
因為另一群說好要一起來陪中南部同事聚餐的同事,臨時說不來;
但要要求他們下班後在上完日文課後,從總公司趕去板橋吃薑母鴨,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但這群又是我的實力後援會,每次有國外同事要招待,我們都會互相支援的,
所以他們臨時全都不來,當時真的有點........超沮喪。

我們從七點開始吃薑母鴨,吃到八點半,終於快把<大於五人份>的量吃完,
(因為以為大家都會來,所以訂了大於五人份的量)
高雄同事-帥博 B,整個晚上都心神不寧,猛接電話,猛跑 7 - 11,(在場的我們心想:他一定偷跑去領錢)
為了防範他又偷偷跑去結帳,(帥博 B 有個好習慣,每次吃飯都搶著付錢)
我趁他離開座位打電話時,搶先一步去結帳,
就在我結完帳,回到座位上,得意的跟帥君 A 炫耀說『這次沒有被帥博 B 搶到了』,
同時間 ~
一個表面擺著一圈草莓的黃色大蛋糕,緩緩移動到薑母鴨鍋旁,
還沉靜在搶贏帥博 B 一步結帳的我,完全沒反應過來,
直到 ~ Rain & Rachel出現在我面前,
Rachel露出得意的表情然後對我說生日快樂,Rain拿著相機猛拍猛拍,
我才驚覺~ 『原來是給我的蛋糕!』
接著熊拔 & Dale & 帥達一一出現,
『原來,大家現在才來~』
『原來,你們都知道明天是我生日~』
『原來,帥博B不是去7-11,是去看你們到了沒~』
『原來,我真的被耍了啦 ~~~~還有跟我ㄧ樣被矇在鼓裡、拼命吃得很撐的200先生,
( 當Rain & Rachel 同時出現時,200先生的驚嚇指數比我還大,讓我懷疑他是不是也是那陣子過生日 )
但是,被整得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而且我已經結帳完畢,結果今晚的聚餐是九點才開始!
( 帥博 B 迅速的又替後來的人點了 5 人的分量 )


我很感謝大家的用心,也非常享受大家的默契,
讓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 2007 年生日,
2007 年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很幸運可以認識你們、很感動可以經歷這一切。

感謝精心策劃團隊&賣力一同參與的各位,
我真的超愛這個SURPRISE還有你們幫我準備的生日禮物,謝謝你們。
 
 





後記:沒想到九點以後再點的餐份量,還是被帥博 B 偷偷跑去付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