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快樂時,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快到沒有時間去記下一切,
悶的時候,時間卻像靜止,雖然時間多了,卻沒有心情去紀錄一切。

悶的時候,整理照片是不錯的消遣,
看看自己曾經多麼開心,(大部分照相的時候都是開心的)
看看自己多麼幸運,有這麼多愛我的人,還有我愛的人,
看看自己去過好多地方,開心得意的模樣,
- 心情真的有比較好 -

尤其是看到一系列在法國拍的狗仔們,
不自覺得,就想笑!
不自覺得,忘了不爽的事情!
這些狗仔們的照片實在太可愛了,不自覺又熬夜,卯起來整理。
- 2008 年正開始,分享法國拍的狗仔們照片,希望一整年都可以狗來福 -

1. 在法國巴黎車站遇到的第一隻狗,法國的狗是可以坐火車的,還可以上TGV,
更酷的是.....還可以跟主人坐在同一個車廂、同一個座位,
只是不知道要不要買票...




2.1. 在尼斯(南法)街頭耍賴的大狗

2.2. 留在原地,不肯起來 (主人硬拖ing....)
這位大兄,繼續耍賴 (耍賴得挺可愛)


3.悠閒的尼斯街頭,也有匆匆趕路的狗仔
(在尼斯,連小黃都變帥了)


4.1. 亞維儂的蹦蹦與主人,長得很像吧!(請注意表情)

4.2. 被主人強迫陪我照相的"蹦蹦" (委屈的他 & Happy的我,哈哈)


5. 一樣是在亞維儂-一樣被主人強迫給我照相,但抵死不從的大黑↓
(後來給他逃走了,結論:這裡的狗主人很愛讓狗給人照相)

 
6. 還是在亞維儂-隨便你愛怎麼照都行的街狗
(他們是跟著主人流浪的狗仔,一樣很酷,算是...嘻皮狗吧)


亞維儂的優閒,短短一段路,我們看到每個人都有與他們的狗仔們的優閒方式
7.1. 玩球組,亞維儂教皇城外悠閒的小喜(應該是大喜,還頗大的)



7.2. 散步組,也很悠閒的二位



7.3. 閱讀組,走氣質路線的悠閒


7.4. 在這裡,就是要一整個悠閒,站在原地不動也開心
(其實老爺爺是好奇我在拍什麼,其實我就是在拍他)


亞維儂教皇城這區,是很美又很莊嚴的一區,
以前的人以教皇城為生活活動中心,
現在的人,也以他為中心,
教皇城廣場外,總有不同的小團體在表演,
我們在這裡住了兩個晚上,不論白天or晚上來,都好美,
坐在教皇城的廣場上、聽著隨性的演奏,彷彿跌入中古世紀。

《百看不膩的教皇城-白天》


《越夜越動人的教皇城-傍晚》


安錫的優閒,安錫像是個與世隔絕的小鎮
事實上,法國小鎮都有一股非常迷人的魅力
但,每個小鎮就是不一樣
8.1. 美麗的安錫小鎮,小朋友們與狗


8.2. 美麗的安錫小鎮,狗主人特地停下來,讓狗狗和小朋友們玩





8.3. 在安錫,又一隻被主人強迫當"麻荳"的狗仔
(瞧他多不情願,不過他當麻荳的代價是吃一口冰淇淋,所以他動都不動,真可愛)




白朗峰,這是我最期待的行程點之一
傳說中的小英的故鄉
還有傳說中的忠狗
哈哈~~都看到了
9.1. 沒看到本尊,看到分身也Happy,可惜當下忘了買一隻帶回來



9.2. 白朗峰特快車上巧遇哈士其,他好興奮



9.3. 白朗峰山下的夏慕尼小鎮遇到小伯恩山


9.4. 一天內,又看白朗峰、又看冰海,
穿穿脫脫,感覺很妙,
然後遇到的狗仔也很妙,
白朗峰下都是聖伯納、伯恩山類的,冰海地區的是....披著拖把的狗仔↓
(兩種截然不同的高山體驗&狗仔體驗)


9.5. 我是來看冰海的,不是來照相的
(這一路遇到的狗主人,好像比狗仔們更願意被拍照)


9.6. 就是不想照


9.7. 我們也是來看冰海的


最後,是在巴黎的狗
10.1. 從里昂抵達巴黎,一出車站,就遇到一隻很具代表性的巴黎狗仔
↓非常有時尚感吧 (後腿還提起來,讓我想到淡水的Puppy,哈哈哈)



10.2. 遇到了這麼多狗仔,還是只有黃金可以讓我為之瘋狂
帥吧 ~~~~~~ (主人也很帥)


10.3. 塞納河畔上的我與帥哥


10.4. 連王子都瘋狂了,全家福與帥哥
黃金果然最得我們緣啦!

PS.我們拍了很久....後頭的帥哥始終在講電話,跟小黃金一樣配合。

不過

再怎麼帥

再怎麼美

都比不上

家裡的這隻





我們家最美、最帥的王小妮


王小妮:
好久不見!
除了毛被剃光、又長長 ~
有點發福,
我非常好啦!
每天都睡飽飽、吃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 . 小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